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晶结束寻找“上清寺” 赶拍《黄河古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0:38
傅晶此次受了很多苦
傅晶此次受了很多苦

傅晶和曹炳锟
傅晶和曹炳锟

寻宝F4
寻宝F4

  以网络小说《失踪的上清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重庆杀青。结事了全部戏份的女主角傅晶来不及向大家一一告别就立刻赶赴兰州,已经开机半个多月的《黄河古镇》正虚位以待,只等她的到来。

  《失踪的上清寺》云集了傅晶、曹炳锟、冯恩鹤洪剑涛等新老明星,用一个寻宝的故事全面的显示了重庆的风土人情和地形地貌。傅晶形容这次的寻宝之旅是一次探险,剧组为了真实的显现重庆的特色风景,所有的地点全部是实景拍摄,所以演员们钻山洞,爬高山,真是吃尽了苦头。但是今天终于杀青,临别之际,傅晶反而觉得依依不舍。因为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寻宝F4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唯一的女生傅晶成了大家的小妹妹,冯恩鹤老师、洪剑涛老师,甚至可爱的曹炳锟都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她很是难忘。

  结束了《上清寺》拍摄的傅晶来不及休息一下,立刻赶赴兰州,由她和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年代大戏《黄河古镇》已经开机。作为剧中的女一号,傅晶将饰演女主角丁月,和李光洁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两个人一起到海外留学,又一起回到黄河古镇,受到西方思想影响的两个人随着两大家族的恩怨起伏思想也慢慢的向传统转变,经历了几番起落沉浮,经历了社会的动荡和变迁,展示了黄河儿女宽阔的胸怀和不屈的精神。

  忙碌的工作让傅晶没有时间休息,今年的春节也只好在剧组渡过,连昨天经纪公司鑫宝源举行的大联欢也来不及参加。傅晶说因为好多好朋友平时在外拍戏,每年只有年会的时候才能聚一下。可自己却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法到场,很是遗憾。她也只好在西北祝大家新春快乐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