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受女性欢迎 获封现实版可爱灰太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0:35
印小天《南下》剧照
印小天《南下》剧照

印小天《南下》剧照
印小天《南下》剧照

  据最近各地收视综合数据统计显示,开年红色题材大戏《南下》稳坐排行前端,印小天也凭借转型突破再次获得观众的肯定,受封女性观众最欢迎、现实版可爱灰太狼封号。

  剧中,在王三成的身上印小天的特质展现无遗。直来直去敢和任何人、任何事叫板,用步枪打落了飞机;面对杀人如麻的土匪,面不改色,镇定自若;和兄弟们穿梭在枪林弹雨,眉头都不皱一下。可就是这么一位虎胆英雄,却有怕老婆的一面。不但不遮掩还大肆显露,然而这都丝毫掩饰不住王三成的角色魅力。用印小天的话说就是:“怕其实是一种尊重,怕老婆也是爱老婆的一种表现”。俨然一副现实版的灰太狼的架势。

  如果说敌人狡猾,那么王三成绝对是一个道高一筹的对手。印小天赋予角色一种极致张力,让王三成成为那个年代革命军人最新的诠释。毫不夸张地说王三成是继李云龙之后的又一个光彩照人的人物。相比起剧中外形俊朗,心思缜密的孟思远,外形粗狂、性格豪爽的王三成似乎更讨人喜欢。而对于这点,印小天则虚心表示是真实造就可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