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邓超片场庆生获惊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0:21
戏里邓超以“德”服人
戏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德”服人

戏外邓超好人缘
戏外邓超好人缘

  由刘惠宁执导、彭三源任编剧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正在北京赶拍,虽然恰逢北京降温,主演邓超、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可、罗京民等都在寒风中冷得簌簌发抖。没想到今天(8日)恰巧邓超生日,剧组为邓超买来生日蛋糕庆生,热闹的场面让这冰冷的天气有了沸点。

  邓超在《你是我的兄弟》里扮演的是四兄弟里最捣蛋最叛逆也最仗义的老二马学军,与张嘉译扮演的大哥马学武有着深厚的感情却冲突不断,对董洁扮演的“一枝花”展开热烈追求,又被《翠花》中扮演王小怡的代乐乐倒追。邓超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导演刘惠宁的肯定和称赞,性格开朗又好人缘的邓超也给片场带来了许多欢乐。

  当天邓超的戏很多,加上天冷,到快要收工时已有些疲倦。这时《你是我的兄弟》剧组工作人员突然将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捧到邓超面前,让他非常惊喜和感动。邓超的粉丝们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送来祝福,除了期待《你是我的兄弟》能顺利拍摄完成与大家见面外,也希望看到邓超更多的作品,还有影迷祝福邓超和孙俪的爱情依旧甜蜜和幸福。邓超也在现场许下生日愿望,希望2010年所有的亲人朋友都健康平安,也希望自己努力的工作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对他的厚爱。(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