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化身综艺小王子 将参加《今夜有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49
型男李晨写真
型男李晨写真

  近日,华谊一线小生李晨演而优则“娱”,凭借着幽默的谈吐和敏捷的身手在《勇往直前》中大出风头,成为综艺娱乐节目的新宠。日前,他又接到《今夜有戏》的邀约,将与郭德纲同唱一台“戏”。

  影视大热《生死线》自从登陆卫视频道以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了战争狂潮,并成功俘虏了众多忠实的粉丝,《今夜有戏》的节目组也不例外。节目“掌门人”郭德纲说,能请到“龙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来上节目,一解所有女性工作人员的相思之苦,和男性工作人员的仰慕之苦,向来对战争戏情有独钟的他更打趣的说要和李晨好好学几招,以后拍战争戏的时候用得着。身为“纲丝”的李晨在得知将与自己心中偶像郭德纲近距离接触时显得格外兴奋。他表示,在剧组的闲暇时间就经常听他的相声,有时还会将其中的桥段套用在戏中,给自己的角色增加点“笑”果。

  据悉,李晨与郭德纲联袂奉献的《今夜有戏》将于2月11日晚9点30分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将领略到综艺小王子李晨与相声大腕儿郭德纲之间魅力四溅的火花。(小佳/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