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下》梁林琳印小天思想难擦火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45
梁林琳《南下》
梁林琳《南下》

  2010年开年大戏《南下》日前正在全国四家卫视同步热播,曾经在《闯关东》中扮演秀儿的梁林琳也出现在了该剧,她扮演的姜天美是一个风风火火、思想进步的妇女干部,剧中梁林琳与印小天饰演一对革命夫妻,二人一同南下支援南方城市解放建设,但在解放后的工作中二人的思想很难擦出火花,分歧不断。

  剧中印小天与梁林琳饰演一对革命夫妻,在解放战争中,印小天饰演的王天成为了救战友不幸致残,而他的妻子姜天美(梁林琳饰)丝毫不介意,夫妻感情很好。可是在支援南方城市建设时,让这对患难夫妻却总是产生分歧,思想上难擦火花。梁林琳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敢说敢做,思想不断要求进步的新时代妇女干部,而她的丈夫却固守成规不求进取。

  《南下》中梁林琳扮演的角色与她在《闯关东》中那个逆来顺受的秀形成鲜明对比,而梁林琳的大胆演出把姜天美这个人物刻画得非常出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