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思燕扮歌女 旗袍太薄惨被暖宝宝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38

霍思燕和霍建华《唐琅》剧照
霍思燕和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琅》剧照

霍思燕旗袍造型
霍思燕旗袍造型

    女星霍思燕日前加盟电视剧《唐琅探案》,出演一位旧上海歌女。剧组砸重金为其量身打造了近40套精美华服,风情万种的感觉好似《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贴身绸缎旗袍很好地展露了霍思燕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不过为了美丽霍思燕也付出了不小代价:时常被御寒所需的暖宝宝烫到哇哇尖叫。

  霍思燕:“爱上穿旗袍的感觉”

电视剧《唐琅探案》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女星霍思燕在剧中出演一位红到发紫的歌女。因为霍思燕在刚拍完的电影《精武风云》(与甄子丹舒淇合作)中,所饰的角色也是差不多是同一年代的旧上海女子,霍思燕表示:“连续两部戏使我渐渐爱上了那个年代女子的精致风韵,浑身上下一丝不苟、举手投足风情万种,穿旗袍的感觉真的好美!整个人都跟着优雅起来!”

 

       40套华服 差点被暖宝宝烫伤

能够打动霍思燕的另外一点,亦是剧组砸重金为其打造的近40套华丽戏服。因为角色需要,霍思燕的戏服多为贴身绸缎旗袍,但目前上海的天气湿冷无比,要美丽又要御寒,霍思燕只好在身上贴满了暖宝宝,无奈戏服太薄,被暖宝宝烫到尖叫的事情时有发生,让霍思燕胆战心惊。为此,贴心的剧组立刻不惜成本地又为霍思燕量身定做了一批人造皮草。最后出来的造型尽显雍容华贵,过足了戏瘾的霍思燕忍不住大呼:“这次的造型我非常喜欢!又多又美,几乎每拍一场戏就要换一套衣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