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了新中国前进》中余皑磊被称痞子英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14

  《为了新中国前进》将董存瑞和其战友短暂的一生演绎的催人泪下。除了被大家熟知的董存瑞的故事以外,赵连长、朱三亮等英雄背后的英雄更是让我们感动。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遥远的青春》、《长江一号》等剧中有精湛演绎的“痞子”余皑磊,此次改头换面饰演的赵连长是剧中最为风趣幽默的一个人,因此,余皑磊在剧组有一响当当的称号---“痞子英雄”。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痞子英雄”余皑磊
“痞子英雄”余皑磊

  《为了新中国前进》在还原那段让我们熟知的历史事件以外,细腻的刻画了每一个人物的性格。赵连长这个大字不识一个的领导人物,总是在董存瑞面前“卖弄”,背后却被他人取笑,粗人一个的他却有着极其细腻、真挚、热情的一面,面对战友的牺牲、任务的艰巨,他不怕死的精神感染董存瑞和每一个人,他被成为英雄当之无愧。性格演员余皑磊一度被称成为中国现在的“四大丑星”之一,其极富特点的演技和骨子里的诙谐让他在圈中有着极好的口碑,此次出演赵连长,余皑磊可算是改头换面了一番,他赋予赵连长身上特淳朴的执着让观众心动,被称为“痞子英雄”也是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