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做精致电影人 影视代言登国际舞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11

  渐至年关,内地才情美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谓分身无术、通告繁多。加盟欧莱雅集团,2010代言其旗下某国际高端化妆品牌,江一燕还受更大顶级时尚杂志相邀,拍摄大片。据悉,2010年江一燕在精致电影人之路上,将会有大动作,除了继续“打女”出演新片,还将进军国际,与德国知名编剧合作新片,在国际舞台大展拳脚。

江一燕代言国际知名护肤品牌
江一燕代言国际知名护肤品牌

《剑雨江湖》吴宇森导演和江一燕说戏
《剑雨江湖》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和江一燕说戏

  来自浙江水镇绍兴的她,有着江南女孩特有的灵气。从小专业学习舞蹈,后来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继续求学,为她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未毕业江一燕掩盖不住自身的耀眼光芒,早早涉足娱乐圈拍戏、出唱片,顺利走上演艺之路。从我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浪漫可人的“周蒙”,电影《双食记》里清新美丽的空姐“Coco”,到电影《南京南京》中风尘倔强的舞女“小江”,再到谍战片《秋喜》中清纯水灵的疍家女“秋喜”,江一燕一步步证明自己的精湛演技,一点点的积聚能量,释放她惊人的爆发力,一次次获得业内外人士的好评。

  之后,江一燕获得台湾名导陈铭章和香港名导张之亮的钦点,分别担纲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和纯美爱情电影《肩上蝶》的女主角,还受到导演吴宇森的力邀加盟古装钜制《剑雨江湖》,挑战古装扮相首次出演“打女”。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江一燕的无限潜力在与国际接轨中将会带来更惊人的爆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