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今日公映 3D武侠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51
点击进入组图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导演的武侠大片《苏乞儿》,今日在全国影院正式公映。这部云集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杨紫琼、郭晓冬、刘畊宏、蒋璐霞等多位明星的大制作功夫片中,众明星施武技、比演技,共同诠释苏乞儿这一武侠名人的传奇人生。影片不仅剧情跌宕,感情真挚,更首次用3D立体技术进行了对武打表现的全新尝试,成为该片在贺岁档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的最大亮点,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

  拳拳到肉的袁氏武打

  有“天下第一武指”之称的袁和平,是一部动作武打电影好看的金字招牌。袁导13年后重执导筒再导《苏乞儿》,他严格地将影片的动作武打定位在最真实的表现上,甚至慢动作拍摄,要求拳拳到肉,以最有力最震撼的打斗,让观众体验最真切的武打。片中主创,无论是功夫高手赵文卓,还是动作新人周杰伦、安志杰、郭晓冬等,都以最大的努力,最佳的表现,完成了袁和平导演对动作的要求,每个人的表现都让人期待。

  感人肺腑的真情武侠

  袁和平虽然以动作指导闻名天下,但身为导演,他却从不忽视文戏、感情戏对一部动作电影的决定性作用。他在《苏乞儿》中起用实力演技的周迅撑起影片感情线,以情牵武,以武动情,文武并进,让武打合情合理,感情丰富。周迅在片中首演贤妻良母,温婉柔软的表演中蕴含巨大的生命力量,一句“一生一世骨肉不分离”的誓言,成就了苏乞儿传奇宗师的一生。周迅与片中苏灿之子峰儿,以及饰演峰儿的小演员与赵文卓、郭晓冬等明星的真情互动,成为片中最催人泪下的感人情节。

  3D武侠直击眼球

  2010年的春节档大片云集,古装武侠动作片也不在少数。《苏乞儿》不仅秉承袁和平一贯精良的武打设计水平,更大胆创新地采用了3D立体技术来表现真实的武打场面,实验性地突破动作武打的观影体验,成为本片从形形色色的贺岁影片中脱颖而出的最大亮点。真人动作片动作变换快,接触点多,人物层次繁多,为《苏乞儿》的3D尝试增加了不少困难。最终的3D版《苏乞儿》,由110余位特技人员日以继夜工作半年多,将影片中最精彩的万佛崖比武和千蛇洞决战这两段近20分钟的动作戏,以真实立体的3D效果呈现给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观众根据银幕右上角的3D提示,戴上眼镜即可走入亦幻亦真的3D武侠世界,感受拳拳击中眼球的真实武打。

  众星客串精彩升级

  《苏乞儿》不仅主演阵容强大,客串阵容也是个个大有来头,不容错过。已故的《杀死比尔》男演员大卫•卡拉丁客串外国拳手的幕后黑手,世界综合格斗金腰带获得者黎烈弓饰山寨王开场大战苏灿,闫妮在片中再饰刁蛮泼辣的老板娘,著名导演冯小刚也珍贵出镜,出演一个市井小贼。他们的精彩出演,不仅让剧情、打斗更加精彩,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惊喜。

  《苏乞儿》作为2010第一期待的武侠大片,真实打斗、精彩剧情贯穿始终,惊心动魄与感动交织的观影体验,令《苏乞儿》成为春节档不能错过的佳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