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王力宏同获全能艺人 “铁人”忙转48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37
黄晓明演唱《风声》
黄晓明演唱《风声》

三人交情不浅
三人交情不浅

  农历新年前夕最后一个专业音乐颁奖礼——“中歌榜”上周在北京圆满结束,自然是吸引众多星光,而梁静茹也把婚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留给了“中歌榜”,可见此奖项对于歌手来说的重要程度。做为内地演员跨界歌坛成绩最为突出的艺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婵联“全能艺人”大奖,并凭《风声》收获“年度金曲”和“最佳作词”两座奖杯。回京两天忙转四十八小时的黄晓明,在捧得大奖的当晚来不及庆祝,就赶到录音棚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叶问二》配音。

  王力宏传授护嗓密决

  黄晓明王力宏两个人一个演而优则唱,一个唱而优则演,也同是万人迷大帅哥,而两人当晚也都同时获颁“年度全能艺人奖”。曾经表示过非常欣赏王力宏音乐的黄晓明昨日在后台就与王力宏相谈甚欢,两人不时沟通跨界感受,王力宏还向黄晓明传授了独特的护嗓密决。当晚颁奖礼上王力宏数度获奖,并将最受欢迎男歌手(港台)大奖收入囊中,相当的兴奋开心,颁奖礼一结束就邀朋友北京聚会,黄晓明自然也在此列,不过由于黄晓明赶通告最终遗憾未能赴约;

  “铁人”黄晓明忙转四十八小时

  此次从《唐伯虎点秋香二》告假两天回京的黄晓明,不仅要录制北京台春晚,参加“中歌榜”颁奖,还将为新专辑录制新歌,为主演的电影《叶问二》配音……忙转四十八小时,十足“铁人”。据悉一早打了吊瓶带病上阵的黄晓明在二十四小时里连赶六通告,不仅为新歌即将在新年后打榜做访谈,而由于《新上海滩》又将在日本进行新一轮播出,而专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当天中歌榜颁奖一直进行到零晨十二点,结束之后不仅录制了电影频道特别节目,还得赶去录音棚,为其主演的电影《叶问二》配音。整个配音工作从零晨一点一直到四点,匆匆忙忙的回家收拾后,就赶到机场,马不停蹄的赶回横店《唐伯虎点秋香二》剧组拍摄打斗场面的大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