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满《为了新中国前进》 真情演绎军人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20
袁满军装照片
袁满军装照片

  日前,央视开年大戏《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片中展现的诙谐幽默的战士生活和激烈悲壮的战争场面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曾在热播剧《亮剑》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袁满在剧中饰演一位“指导员”,身为军人的袁满出色演绎了“指导员”严厉、睿智、又不乏真情的军人本色。

  该剧改编自董存瑞的真实故事,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一个团队为了新中国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军人袁满在剧中饰演的指导员严厉而不乏热情,和战士们一起出生入死,荣辱与共,同时又是一位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强的军人,谈到饰演指导员这个角色,袁满表示:也许是自己也身为军人的原因,拍摄这部戏时很受感动,战友之间的生死情意是无价的,自己在塑造这个角色时,更是下足了功夫,并且自己修改台词,以致每次拍摄的时候,导演都会问:“袁满,台词改好了没?”

  袁满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曾经在热播剧《亮剑》,《十三省》等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为军人的袁满近几年拍摄了众多军旅戏,并精彩演绎了一个个经典的军人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