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梓淇赶拍央视大戏 记大段专业台词自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18
高梓淇
高梓淇

高梓淇
高梓淇

  日前,20集电视连续剧《谁不说俺家乡好》正在农业大省山东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打造,由执导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导演曾剑锋执导,男一号则由《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湖南卫视旗下艺人高梓淇领衔担当。

  《谁不说俺家乡好》,是一部以新的理念和模式全方位展现我国新农村建设,探索展示三农问题发展出路的电视剧。剧中高梓淇饰演博士郑志伟,因为在学校里喜欢一个女孩而来到农村,最终留在农村为新农村的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谈到该剧的拍摄,高梓淇表示,最难攻克的就是台词关:“因为剧本中有很多政策性的东西,这些是绝对不能改动的。面对剧中的农民,我经常要解释一些词汇、定义给他们听。因为是很专业的词汇,而且很多解释都是大段大段的,所以一般拍摄前一天都要做好功课。刚开始的几天,很难记住,拍摄时台词就会卡掉。后来会抄写一些概念,边抄边理解,抄着抄着就背下来了。”

  据悉,该剧将于3月中旬杀青,剧组全体成员,都将跨年赶工,以如期完成拍摄任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