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人气暴涨 朱三亮成最佳男友范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16
“朱三亮”孙坚
“朱三亮”孙坚

孙坚
孙坚

  近日,凭借着《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央视一套的热播,花美男孙坚再度被推上了网友议论的“风口浪尖”,究其原因,只怪朱三亮太惹人喜爱,他不仅能文能武、有勇有谋,并且善良热情,被不少女网友奉为最佳男友范本。

  剧中,朱三亮原名朱三妹,本是个唱戏的好儿郎,却因为家人被国名党反动派残忍的杀害,而毅然参加了红军。虽说初衷只是为了报仇,但在与战友相处的过程中,慢慢有了要为解放新中国而战的理想。“战场上勇猛杀敌不畏艰险,生活中会洗衣缝被,认字、能唱戏,还具备文艺气质,关键是外型帅气却又不乏男子气概,性格也很好,可以说堪称完美。”有网友如此评价朱三亮,更有网友认为朱三亮符合众多少女的择偶标准,是最佳男友范本,一时间引来了不少附和之声。而正在上海拍摄新剧《欢喜婆婆俏媳妇》的孙坚听闻此言,亦表示非常的开心,并谦虚的希望大家对自己的表演多多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