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琳出席“美的三次方”晚宴 透露春节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14

  近日,由《时尚装苑》栏目与《时装》杂志共同主办的一场名为“美的三次方”的时尚晚宴,在北京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应邀出席,与时尚名流们共赏美食、美景与美物。何琳还透露了打算与家人共游东南亚的“温暖春节计划”。

何琳介绍自己的小配饰
何琳介绍自己的小配饰

何琳亮相
何琳亮相

何琳
何琳

  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家常菜》拍摄回京的何琳,即将于近日赶回上海与家人团聚。在被记者问及春节计划时何琳透露:往年都是由哥哥负责张罗家里过年的安排,今年打算自己挑起这个“重任”,由自己负责策划并做东安排一次旅行过年——带着全家人去东南亚享受阳光海滩,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