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南下》 > 新闻动态

车晓婚后首谈《南下》 “情牵”当红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14

  目前,《南下》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剧中演员阵容强大,而司徒梅的扮演者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选择了在首映式当天步入了结婚礼堂,下嫁给了山西首富李兆会。车晓的婚讯传出后,外界便无法取得与她的联系,直到日前她才接受了采访,首谈《南下》。

  结缘司徒梅

  出身演艺世家的车晓喜欢接演突破角色,开拓戏路,挑战自己,但当《南下》中司徒梅一角找到自己时,车晓并没在她的身上找到突破点,车晓直言司徒梅:"挺没意思的,很干硬,硬邦邦的一个女的。"她告诉记者,当时她也问过导演王文杰为什么找她演这么一个角色,导演一句话就把车晓说服了:“因为你适合!”车晓抓住了这个机会,凭借自己的演绎,将这位有点偏执的革命青年塑造出几分可爱,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车晓自己也觉得很欣慰。

  情牵当红小生

  在《南下》中,车晓与当红小生杜淳,印小天都有不少对手戏,对于戏中这两位搭档,车晓也有自己的一番评论。车晓表示杜淳本人跟银幕上差别非常大。“他在银幕上是那种很憨厚,一根筋,有点木讷的人,其实生活中的他特别活跃,也很时髦。”而说到另外一位偶像印小天时,车晓则表示他过于实在。“她是一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我觉得他有他可爱的地方,很朴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