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完美小姐》收视跌倒谷底 龟梨和也转型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08日17:55
《完美小姐进化论》龟梨和也
《完美小姐进化论》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晚日本电视台播放的宫崎骏大作《悬崖上的金鱼姬》获得了29.8%的收视佳绩,而同时段播出的TBS台由龟梨和也主演的《完美小姐进化论》则只有5.2%的收视,不出大多数的意料,收视继续直线下滑。

  宫崎骏的漫画电影在电视台播放历来有着不错的收视,过去的《千与千寻》、《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影片都依次获得过46.9%、35.1%和32.9%的收视纪录。龟梨主演的《完美小姐进化论》继上周的7.6%后再创新低,北村一辉的《宿命》也不敌金鱼姬的威力,只有5.3%的收视。龟梨此前出演的TBS冬季档日剧《神之雫》只有6.08%的平均收视,这次原本寄望《完美小姐》可以一洗“低视听率王子”的名号,目前走势看来不太理想。

  为了修复龟梨的形象,杰尼斯和日本电视台方面商量让其出任体育节目的支持,平时拍摄作品时就被周围的工作人员赞其“很努力”的龟梨出道以来受到杰尼斯的力捧,但电视剧似乎一直是其软肋“体育主播能否成功依然是个疑问”圈内人表示资质不错的龟梨仿佛缺少大红的完美契机。(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