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黄英放歌湖南春晚 精彩表现赢得满堂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53

  2月7日晚,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市五洲剧场上演。2009快乐女生黄英以一曲湖南民歌《湖湘新韵》给全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新体验。此次晚会将以“相约”为主题,黄英的演唱在整场晚会的第一篇章出场,全新的演绎了以民歌《八百里洞庭》改编的《湖湘新韵》。这首歌跨度较大,也是湖南卫视历届晚会中的经典曲目,此次把这首歌交给黄英来演唱,导演对黄英全新的演艺给与更大的信心,同时也是晚会的精彩点。


  黄英自2009年比赛以来,其独特的嗓音和极具亲和力的表演一直给大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是黄英首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任何一个环节都不放松,每一次的彩排、联排,每一个细节黄英都力求表现精益求精。娇小的身躯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黄英以其高亢嘹亮独具特色的演唱,将整首歌表现的淋漓尽致,颇具大将之风,赢得了满堂彩。他将带着喜悦回到自己家乡和亲人过个快乐的年,同时在2010年,我们期待这个从山里走出来的小姑娘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更多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