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卫视天价收购《同龄人》做为开年大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25

  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作为北京卫视农历开年大戏将于2月23日隆重播出。《同龄人》不仅创下制作周期最短的上映纪录 ,而且该片更被北京卫视以“天价”出资买断首播权限,如此“迫不及待”的播出外加大手笔的出资,相信该片的精彩程度不容小觑。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年代大戏《同龄人》聚焦一群与共和国同龄的年轻人的成长历程,并对新中国各方面的发展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大扫描。剧中,任程伟饰演男主角刘解放,他为了自己的军人梦想曾经放弃过爱情,但是面对困难他对于自己事业坚持不懈的追求精神又恰是那一代人共同禀赋的优秀品质。“他很实在很狂是又不让人讨厌,面对困难的时候他能够退一步,他是一个坚强的人,他的生活是坎坷很多,但是却从来不放弃,这就跟片子里的那一代与祖国同龄的人的性格是一样的。”任程伟表示。相比命途多舛的刘解放,许晴饰演的童楠楠则幸运的多,“她蛮顺利的,没有下过乡,一直在城里还考上了大学,后来出国还是博士,回来后为祖国做贡献,又能够支持深爱的解放哥,唯一的挫折就是她的情感。”许晴说。

  两位主演同时透露该剧在场景布置方面非常用心,脖套、喇叭裤、收音机这些刻有时代印章的道具会让观众勾起很多回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