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主演《丐侠传奇》受欢迎 收视榜前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15

  近日,由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温兆伦、文静等著名演员主演的32集民国传奇剧《丐侠传奇》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剧中,赵毅饰演的男一号“张野鬼”与温兆伦饰演的“王祥和”斗智斗勇,“王祥和”内心极度阴险狡诈,处处心积虑想要算计“张野鬼”并想把他置于死地,不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依靠“张野鬼”的聪明才智,最后还是令“王祥和”败在了自己的手下。整部作品幽默风趣,并受到了观众的欢迎,据某大型门户网站公布,《丐侠传奇》目前收视率跻身前五名。

赵毅饰演道人
赵毅饰演道人

赵毅饰演警察
赵毅饰演警察

赵毅主演《丐侠传奇》
赵毅主演《丐侠传奇》

  曾出演过《大宅门》、《雍正王朝》、《激情燃烧的岁月II》、《常回家看看》、《走四方》等多部热播作品的演员赵毅,此次在《丐侠传奇》中饰演了一个叫花子,剧中他手拿一种由牛肩胛骨做成的响器“哈拉把”到处行乞,俨然一副职业乞丐的样子,据了解,为了耍好“哈拉把”,赵毅特意跟一些民间艺术家进行了学习,除此之外赵毅还会在剧中不断的变换造型,从小混混、山贼、警察、道人、书童、直到囚犯等等都有扮演,随着该剧热播,这些造型也一一呈现在了观众的眼前,为观众带来了众多的快乐。记者了解到,根据某大型门户网站娱乐首页电视剧收视榜公布的息,《丐侠传奇》在地方卫视的收视率名列前茅,目前为第五位并很有可能继续攀升,从此不难看出,赵毅、温兆伦在剧中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关注。目前,赵毅正与在《蜗居》中有出色表演的“海藻”李念合作拍摄一部喜剧电影《房不剩防》,俩人此次的合作也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