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悬崖上的金鱼姬》收视率29.8% 日本获得四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8日16:37
《悬崖上的金鱼姬》
《悬崖上的金鱼姬》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电视台2月5日晚播出了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公主》,8号消息该电影的收视率高达29.8%,因为“波妞效果”,日本电视台在2月的第一周(2月1日~7日)成功获得了收视四冠王。日本电视台的今村司部长说:“能够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们获得了本周收视四冠王,真的非常高兴。今后我们也会努力变成一个观众满足度NO.1的的电视台。非常感谢大家。”

  迄今为止宫崎骏的电影在电视上播放时都取得了超高收视率。2003年1月24日播出的《千与千寻》收视率46.9%、1999年1月22日播出的《幽灵公主》为35.1%、2006年7月21日的《哈尔的移动城堡》收视率也高达32.9%。因此日本电视台在2月的第一周获得了四个时段的收视率冠军,获得了所有民办电视台的最高收视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