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力扬参加网络春晚 被曹颖大赞最美阿凡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33

   春节将至,各台各具特色的春节晚会也加紧了录制。日前,由山东有线电视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在山东会堂进行了录制,个性唱将刘力扬也因其在网络上超强的人气,获邀参与这场盛事。

看到自己的阿凡达合成照片,力扬乐不可支
看到自己的阿凡达合成照片,力扬乐不可支

刘力扬演唱《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演唱《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与可爱的喜羊羊小朋友合影
刘力扬与可爱的喜羊羊小朋友合影

  凭借新专辑《转寄刘力扬》风头强劲的刘力扬表示非常荣幸参加全球华人的网络盛事,而又帅又美的她刚一上台,就被主持人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赞本人比照片上更漂亮。而主办方也送给刘力扬一个惊喜,就是通过最新的网络软件,把刘力扬化身阿凡达,当刘力扬版阿凡达在大屏幕上出现时,不仅引起现场一阵惊呼,主持人曹颖更大赞这是最美的阿凡达,令现场气氛高涨。

  节目现场,刘力扬大方献唱一首《我就是这样》,率性的演唱和朗朗上口的歌曲,也引得台下粉丝大声合唱,相信这首励志自信的歌曲在新的一年也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鸣。有趣的是,在台上帅气的刘力扬,到了后台也像一个小女生一样童心大发,当看到一群打扮成喜羊羊造型小朋友的时候,一定要跟他们合照,巧的是,刘力扬也被歌迷昵称为“咩咩”,当她站在一群“小羊”中间时,画面非常可爱自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