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春秋》揭面纱 贾宏伟挑战反面人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5:33

  日前,早已投入拍摄的史诗巨制《孔子春秋》于北京举行了开机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剧中重要演员悉数亮相,分别介绍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青年演员贾宏伟,此次在剧中则大胆挑战了一次反面人物“公山不狃”。

青年演员贾宏伟
青年演员贾宏伟

“公山不狃”定妆照
“公山不狃”定妆照

  电影版《孔子》目前正在各大院线上映,尚处于一片争议之中。由知名导演张黎执导的电视剧版《孔子春秋》近日又于北京揭开了神秘面纱,剧中各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均于该剧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现场热闹非凡。虽说该剧开机拍摄已有时日,但一直处于低调状态,此次的发布会自然吸引了大批媒体的蜂拥而至,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与电影版《孔子》由大牌明星支撑不同,该剧在演员的选择上除王学圻、孙淳、王劲松等老戏骨倾情加盟外,更是启用了大批的新生代演员。青年演员贾宏伟,此次便在剧中出演了有着相当分量的大反派“公山不狃”。据悉,这一人物在电影版《孔子》中便已经以反一形象与观众见面,只是在名字上略有不同。对于已有同题表演在前,是否会束缚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这一问题,贾宏伟在与笔者聊天时表示:“创作的过程好比旅途,电视剧会比电影看到更多沿途的风光。”在谈到是否介意出演反面人物时,贾宏伟更是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一直把公山不狃当做一个人,一个执着于追求理想的悲情英雄来诠释。

  目前,《孔子春秋》正处于热拍之中,对于剧中演员的表现,待该剧播出时便可一见分晓。 (红圈 miya/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