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出场顺序再调整 王菲小虎队9日亮相彩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23

王菲终于要亮相了

  昨天的春晚第3场带观众彩排,语言类节目的出场顺序再作调整,姜昆、戴志诚、赵津生合说的《和谁说相声》由原来的零点后出场调整为第7位出场。而新人贾玲、白凯南合说的相声《大话捧逗》则再次被调整至零点后出场。经过几场彩排的磨合,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已基本定型,除了牛莉昨天因发烧未能到场外,其他笑星均亮相。

  通过几次跟踪报道后,记者已对春晚语言类节目烂熟于心,同时还发现,小品《五十块钱》,相声《和谁说相声》、《大话捧逗》等节目修改得较多,尤其是小品《五十块钱》。这个南方小品自从入选央视春晚后便受到各方关注,审查时,《五十块钱》便因其湖北方言和特有的幽默引得观众笑声不断。但昨天彩排时,记者看到《五十块钱》中演员已经将对白改为普通话,令节目失色不少。

  刘谦昨日彩排时表演了两个魔术,第一个魔术是把装满果汁的玻璃瓶装在真空包装里,然后隔空引爆这个瓶子,主持人董卿担任这个节目的助演嘉宾。第二个魔术则是牌技,刘谦让一位观众挑一张牌,比如是方片9,刘谦让观众洗牌,自己也挑一张,也挑出方片9。但是昨日表演出了一点小状况,一位观众可能是太紧张了,一定要挑出两张牌,任凭刘谦怎么规劝、引导,就是攥着两张牌不撒手,弄得刘谦现场大喊大叫,几近崩溃。最后还是刘谦亲自动手,夺下观众的一张牌才作罢。

  小虎队王菲将会在2月9日的第四场彩排时出场,昨日彩排现场是由3个替身代替小虎队出场,但依然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阵阵。央视春晚的港台地区歌手也已确定,王力宏将和容祖儿孙楠以及来自澳门地区的歌手余翠芝一起合唱全运会主题曲《相亲相爱》。由于4位歌手档期的原因,大家很难凑在一起,因此,目前只有王力宏独自来到春晚彩排现场的录音棚,录制歌曲中自己演唱的部分。(张侠)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