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女主角林鹏受宠 成龙大哥亲自力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27
《大兵小将》女主角林鹏
《大兵小将》女主角林鹏

  堪称“超人”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体力惊人,当天下午抽空与包括本报读者在内的全国影迷合影后,晚上邀请了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李宗盛、周华健等好友来捧场,深夜10点,还在体育馆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大哥在新片中力捧了自己的一帮弟子“新七小福”、林鹏等,林鹏正是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带领一群孩子在画布上作画的女老师,刚刚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我是林鹏》。首映庆典当晚,主办方还单独为她安排了一个亮相环节。由张艺谋带出道,又成功上位“龙女郎”,林鹏是否会成为下一个“章子怡”呢?记者当即询问这位新人是否会借绯闻上位。

  谁知一向和蔼的成龙当场面露愠色,一脸严肃地说:“大家千万不要学人家炒绯闻,希望记者讲真话。有些摄影师专门找女星容易走光的角度拍,这样的素质完全是在侮辱自己。我就跟一些女星建议,带条毯子出门,走到外面做采访,都往腿上一搭,或者往胸前一挡,她们给我回馈说很实用。”

  “我下一个梦想是演消防队员”

  已经拍了99部电影的成龙表示,自己的下一个梦想是演消防队员,“大家知道,香港的高楼大厦都是一座挨一座的,拍了这座失火,很容易其他大厦也被烧着,拍起来难度大。不过现在借助特技难度小多了,我们正在筹备中。”

  “大哥知道如何尊重导演”

  成龙作品往往会忽略导演是谁,这次的导演是内地拍摄广告出身的新人丁晟,上一部作品是刘烨主演的《硬汉》。于是,记者不约而同地想到和国际巨星合作,难免会被打压。丁晟并不拒绝,表示想详细谈谈这个话题。

  “大哥从底层一步步走来,他知道如何尊重导演,也懂得如何激发我的创意,即便他有意见要提,也会等大家收工后单独和我聊。”

  据了解,王力宏饰演的将军一角,丁晟曾经属意周杰伦来演,两人还谈了一下午的戏,最后成龙看了试妆照后定了王力宏。

  前天深夜,成龙携《大兵小将》剧组成员,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完成首映庆典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片中力捧新人林鹏的成龙,处处小心地绕开“女星绯闻”这个地雷区,还表情严肃地告诫现场记者,不要学港台狗仔乱炒绯闻:“我告诉很多女星,要她们带条毯子出门,防止那些专门找走光角度拍摄的无良摄影师。”

  而新人导演丁晟在被问及拍摄时是否被成龙打压时,他表示大哥很尊重自己,有不同意见也不会当着众人提出。

  剧透

  中国战国时代后期,各国统治者为霸权角逐,战火在大地延续……

  卫国主营被梁国军队伏击,在一场强烈的战争之后,两败俱伤,仅仅剩下一个梁国士兵(成龙饰)和一个卫国将军(王力宏饰),士兵是因为装死而生存下来,而卫国将军则是虽生犹死。

  士兵认为只要抓住了将军,就可以得到奖赏,让自己能远离战争。于是,士兵毫不费力地抓住了受伤的将军,从此他们开始了回梁国的漫长旅途。

  途中,将军曾试图多次自杀,士兵在设法救将军时,有几次也令他自己几乎丧生,他们一起的回国旅程使大家都变得不堪忍受。

  因缘巧合,两人分别被某游牧部落抓住,部落士兵欺凌并拷打他们,使他们终于忘记了彼此的地位和身份,他们决定一起逃生。由于他们在性格和行为上的巨大差异,他们的逃跑计划再次发生阻碍。

  后来,他们在一位中原歌姬的帮助下,顺利逃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