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武汉新春贺岁 谭耀文唱经典掀高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5:27

    2010年武汉东湖梅花节开幕式暨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新春贺岁夜晚会于日前在武汉盛大举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镇伟、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携电影《大兵小将》、《越光宝盒》和《东风雨》三大贺岁剧组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在这其中,爆笑片《越光宝盒》剧组的四位重量级主创刘镇伟、朱茵、谭耀文、郑中基为了为晚会助阵而首次公开宣布该片将于3月18日爆笑上映,而谭耀文也献唱经典曲目《烽火情天》为全国观众拜大年。

《越光宝盒》剧组亮相
《越光宝盒》剧组亮相

谭耀文投入演唱
谭耀文投入演唱

  “紫霞仙子”回归 谭耀文《越光宝盒》奉献颠覆演出

  此次央视《首映》栏目的新春贺岁晚会可谓是群星闪耀、亮点颇多,不仅邀请到了《大兵小将》、《越光宝盒》和《东风雨》三大贺岁剧组的助阵,而且还有董洁潘粤明苗圃、秦岚等多位当红明星现场激情出演,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在这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由“菩提老祖”刘镇伟领衔的《越光宝盒》剧组,这部由刘镇伟全力打造的爆笑欢乐大片不仅延续了《月光宝盒》的经典故事架构,还邀请到了包括朱茵、谭耀文、梁咏琪、郭德纲等人的倾情加盟,可谓是笑料百出。而在前日的晚会上,朱茵也以“紫霞仙子”的身份回归,还与来自武汉的“至尊宝”重演“爱你一万年”的经典桥段,受到了观众的极力追捧。而之前在影片《风云2》中以落魄皇帝一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知名演员谭耀文,此次更是在《越光宝盒》中颠覆出演、大胆挑战自我,诠释的夏侯将军一角颇为搞笑、可爱,将给影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越光宝盒》解开首映时间之谜 谭耀文重唱经典贺岁

  之前,有着全明星阵容的《越光宝盒》本是定在春节期间盛大上映,但因导演刘镇伟的高标准、严要求,该片力求制作精良,因此将上映时间一推再推,却没有对外公布具体的上映时间。前晚,在《首映》的贺岁晚会现场,为了给观众带来惊喜,刘镇伟携全体主创打开了真正的“越光宝盒”,宣布《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国爆笑上映,至此终于解开了首映时间之谜。为了给《首映》助阵并为即将上映的《越光宝盒》助威,朱茵、谭耀文、郑中基纷纷激情献唱,而谭耀文更是带来了广为传唱的经典曲目《烽火情天》,并在台上与武汉的观众开心互动,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同时,谭耀文还在现场送出了新年的祝福,表示十年之后再次在武汉洪山体育馆演出十分开心,希望大家也能开心地过大年。(红圈 sharon/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