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本山春晚后台惨遭围堵 小沈阳进屋靠“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06
《捐款》剧照

  盼星星盼月亮,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捐款》昨日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现身央视春晚进行第三次彩排。只不过,今年赵大叔的本子由于已经在辽宁台录制辽台春晚时曝了光,所以对外宣称本子会有很大改动的赵本山对央视春晚版《捐款》一直严格保密,不曾有媒体曝光。昨日赵本山众星捧月般地出现,《捐款》也终于露面。在整个小品演出过程中,由于身体原因,赵本山像去年春晚一样再次出现咳嗽,让人对他的身体状况有些担心。而在整个彩排过程中,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由于过于紧张说错了一句台词。之前一直被媒体追捧的“大长脸”于洋,更是没有一句台词,成为“哑巴脸”。小品《捐款》总时长达到22分钟,总导演金越希望赵本山能再压缩,赵本山表示会考虑。

  赵本山携四弟子首次亮相

  第三次彩排之前,媒体一直在猜测赵本山演《就差钱》还是《捐款》,小沈阳上还是于洋上?昨日下午小沈阳、于洋、王小利、孙丽荣的出现让这些悬念找到答案。赵本山的节目被安排在五点半左右,大约三点半本山便带着赵家班的人进入央视大楼。北京昨日全城飘雪,本山进门后抖落了衣服上的雪花,环顾着熟悉的大厅,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凝重,随后便进入一号贵宾室。此次跟随赵本山一同前来的还有他的四名弟子小沈阳、于洋、王小利、孙丽荣。

  经纪人高大宽不停地出出进进,联系上场事宜。门前两名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拒绝了除央视之外的所有媒体的采访。除了赵本山之外,四名弟子分别到其他化妆室进行化妆,只有本山的化妆师被允许进入贵宾室。

  《捐款》反响不如《不差钱》

  昨日,当朱军报出小品《捐款》的名字时,很多已经开始打瞌睡的观众立即精神起来,本山大叔的知名度让全场一下子升温。小品《捐款》主要讲述的是赵本山与亲家王小利种地得了3万块钱,赵本山在去银行途中看到一名妇女因儿子上不起学而乞讨,心一软决定捐出3000元钱为其解围,谁料到因为多按了一个零,竟将3万全部捐出。小品中,王小利与赵本山出演亲家,孙丽荣扮演被救助对象,于洋扮演电视台摄像记者,而小沈阳则扮演拿着麦克风的电视编导。整个小品包袱不少,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但令人担心的是,本山大叔在表演时由于说话用力过猛,没忍住咳嗽出来,让人不禁想起去年他在出演《不差钱》时咳嗽的情景。

  虽然已是第二次上春晚,但小沈阳由于过分紧张,竟将“钱大叔”喊成了“陈大叔”,台词出现错误。“大长脸”于洋虽然一直被媒体热炒,但在昨天的整场演出中,他并没有说一句台词,被观众称为“哑巴脸”。而从小品引发的现场反响来看,《捐款》明显不及去年的《不差钱》。

   直击春晚

  “围堵”赵本山

  从赵大爷踏进央视的那一刻,整个后台都乱套了,在这场“后台的战役”中,包括本报记者在内,报道春晚的同行们就像给赵本山上台表演之前预热一般,开始了一场对于赵本山的“围、追、堵、截”。

  围——

  下午三点半左右,头戴红色棒球帽,身穿绿色休闲装和蓝色牛仔裤的赵本山,通过安检门进入彩排后台。一时间照相机、闪光灯、人群,全都聚拢过来,刚刚还只有演员们匆忙脚步声的后台大厅里,瞬时灯光频闪、人头攒动。赵本山被记者们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赵本山一直低头前行,不知是谁喊了一嗓子“赵大爷”,赵本山回头的瞬间又是一阵“咔嚓”声。随后一身白色运动装亮相的小沈阳也受到了相同的待遇。五点钟,当赵本山等人再次从房间出来准备上台时,守候在门口一个多小时的记者、演员又瞬间聚拢。

  追——

  由于需要化妆,小品《捐助》中的演员于洋、小沈阳、王小利等人先后从房间突围,向化妆室进军。而每次只要房间中有人出来,记者们就像事先商量好的一样,立刻进行“围剿”。有相机的记者跑到前面企图拍一张正面照,没有相机的记者则追着主演企图问些剧情。只是本山团队似乎都商量好一般,三缄其口。而当于洋化完妆再次准备进入休息室时,他被一位摄像记者追着采访,“大长脸”于洋在说了句“祝大家虎年吉祥,顺顺利利”后,还不忘加了一句,“别总唬了吧唧的”。

  堵——

  赵本山的《捐助》团队不接受采访,记者们就只有堵在老赵的休息室门口,与老赵打“消耗战”。有意思的是,由于记者们全都围堵在老赵的门前,导致了随后赶来的小沈阳、于洋等人根本无法进入屋里,只能依靠本山传媒的随行工作人员,从记者中间先“挤”出一条路,才让这些主演们勉强从记者圈里突围。随后,一位负责掩护的工作人员感叹了一句:“这阵势,老厉害了。”

  截——

  在《捐助》的全部演员都到齐后,房间的大门外就一直站着两位工作人员。随后门里传来讨论声,似乎是赵本山与演员们正在排练。其间,春晚导演金越企图进入房间,都被“看守”拦了回来,在表明身份后,金越也只是在打开的门缝里看了一眼,半个小时后,得知赵本山排练完毕才进屋与其攀谈。当记者溜进小沈阳的化妆间后,闻讯赶来的本山传媒的经纪人高大宽随即站在了门外,拒绝门外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

  《捐款》台词曝光

  我让我儿子长大之后来你家,你拿我儿子当亲爹。

  您这哪是现场直播啊,是现场直憋。

  给村里的寡妇挑水,给村里的寡妇捐钱,这辈子和寡妇有缘。

  我就是王二小,小兵张嘎、潘冬子,大人谁干这事啊。

  这房子岁数比我还大呢。

  一起种地,两家合伙,除了老婆,不分你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