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鲁君” 姚櫓十年磨一剑 带腿伤宣传《孔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5:14

  近日,史诗大片《孔子》正在全国范围内造势,影片中气势磅礴的场面和其所展现出的深厚的文化气息让观众赞不绝口。片中的鲁国国君一袭华贵袍服恢弘登场,眉宇频笑间尽展帝王风范, 让观众从此记住了其扮演者华谊实力派演员--姚橹。日前,带着腿伤的“鲁君”姚橹仍然随宣传队伍卖力宣传。

  谈起姚橹,可能很多观众都不是很熟悉。14年前,他是《东边日出西边雨》 中偏执的摄影师;今天,他成为了《孔子》中睿智英明的鲁国国君。这十几年来,他一直默默地辗转于大荧幕和小荧幕之间,却鲜少出现在公众媒体的面前。直到近日《孔子》的全国宣传中,我们才有机会频繁地见到了他的身影。

  摄影执导鲍德熹说, 我们把《孔子》的第一幅画面就交给了由姚橹所饰演的鲁国国君,因为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有鲁君这样的人物”,正是全剧组对姚橹深厚演技的认可和信任!

  在《孔子》的宣传会上,风趣幽默的姚橹表示,正是因为随着人生阅历的积累和平时喜欢读史书的好习惯,才让自己对鲁君这个角色有很准确的理解和诠释,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多接些历史剧。此外,姚橹还表示在《孔子》中与发哥彪戏,受益匪浅。姚橹还特别提到希望观众能持续关注他和发哥在新剧《让子弹飞》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