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袁和平:吴京可当功夫片接班人 梁朝伟打得不错

来源:东方网 作者:邱晨
2010年02月08日15:10
《苏乞儿》海报
《苏乞儿》海报

  《锦衣卫》的武术风潮还未吹过,今年另一部功夫大戏《苏乞儿》明日上映,这部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影片,除了集结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等众多明星的倾力加盟外,最大的看点则是片中近20分钟的3D武打场面。

  日前,导演袁和平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在对自己这部影片充满信心的同时,他还欣喜地表示,目前动作电影的发展环境比以前健康了许多,因此拉动了整个功夫片的拍摄水平。

  袁和平透露,原本《苏乞儿》的男主角曾经考虑过甄子丹,“不过他比较忙,联系的时候他已经有很多的戏在身。”因此袁和平选择了醉拳打得出色的赵文卓顶上。至于选择周杰伦来扮演武神,袁和平坦言是受了《霍元甲》MTV的影响:“当初我看了《霍元甲》的MTV,感觉这家伙的双截棍动作还打得不错。”

  甄子丹过后无人能打,记者问袁和平谁是下一代功夫片的接班人,袁和平说:“再出一个成龙李连杰、甄子丹,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不过袁和平表示,他比较看好吴京的前途,“如果吴京演戏能再成熟点,将来会成为一个不错的功夫明星。”

  目前袁和平正在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剧组做武术指导,而外界早就怀疑“雅痞”梁朝伟扮演的叶问是否那么能打,袁和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排除了记者的疑虑:“其实他本人打得很不错,只不过他是自己不太愿意拍打戏而已。中国演员功夫的悟性其实都很好,但外国明星就不行,像基努·里维斯当年拍《黑客帝国》,我整整教了他七个月才勉强OK。”日前有消息传出《一代宗师》已删掉了章子怡的所有戏份,袁和平在接受采访时无意间透露了章子怡并没有离开剧组,“其实章子怡的功夫也很不错,当年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她就打得不错,所以在动作戏上我没费太多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