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小虎队节目大大提前 与王菲待遇“看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43
小虎队重聚首
小虎队重聚首

  2月5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虎年春晚的第二次彩排。与第一次彩排相比,第二次彩排的节目顺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定在临近敲钟时演出的小虎队节目大大提前,被安排在中场演出。

  此前有报道称,王菲的节目被安排在第10个出场,原因就在于王菲希望能够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春晚非常尊重王菲的意思,第二次彩排她的节目也被排在第10个岿然不动。而小虎队之前的节目则被安排在临近敲钟之时,从二彩节目单来看,整台晚会总共安排了39个节目,演完30个节目后即正好敲钟,但小虎队的节目从第一次彩排的第26位提前到了第16位。据剧组内部人员透露,此次节目调整是根据第一次彩排时观众的反应进行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