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偏爱拉丁帅哥 与男友分手后速拐24岁嫩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28
麦当娜偏爱拉丁帅哥

西班牙男模强柯塔耶纳落入娜姐怀抱

  中新网2月8日电 51岁的麦当娜(Madonna)刚与巴西小男模约瑟鲁兹分手,火速看上另一个24岁的拉丁帅哥,西班牙男模强柯塔耶纳(Jon Kortajarena)。她在新片《挚爱无尽》的纽约首映对他放电,吃嫩草口味依旧没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柯塔耶纳轮廓鲜明、眼神锐利,曾为Bally、Just Cavalli、Trussardi等精品代言,名列去年《富比士》杂志“最成功男模排行榜“第8,去年跨足大银幕,在《挚》片中客串一角。麦当娜对柯塔耶纳印象深刻,在首映会上和他调情。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两人会后与一群朋友吃饭,她频频打探他的背景和模特儿事业,暗示可透过她的影响力,助他更上一层楼,并邀请柯塔耶纳和她参加纽约社交活动,制造相处机会,招数与勾引旧爱鲁兹雷同。

  消息人士表示,起初柯塔耶纳不太自在,后来逐渐卸下心防,被娜姐迷到梦魂颠倒。

  51岁还想生小孩 密谋找人代工

  麦当娜嫁人都找白人老公,谈情却爱拉丁帅哥,90年代与古巴裔健身教练卡洛斯.李昂生了女儿萝狄丝,最近先后看上罗德里格兹、鲁兹和柯塔耶纳。

  她年过半百,仍想有自己的小孩,看有人找代理孕母生下双胞胎,有意炮制,找人“代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