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寒假期间动画片成功“抢滩”北京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24

  从1月26日起,北京卫视每天下午连播八集动画片,以大容量、密集播出的态势全面占领寒假市场。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不仅成功吸引了大批小观众的关注,也赢得了家长们的肯定与赞赏。

  此次寒假节目的动态编排,北京卫视可以说是举重若轻。在寒假来临之时,北京卫视避开首播剧、明星资源等热点的激烈拼杀,巧妙地选择了以优秀国产动画片占领寒假市场的策略,并果断放弃了各电视台一窝蜂反反复复播放的《喜羊羊与灰太郎》,另辟蹊径,选择了《三国演义》、《郑和下西洋》、《小牛向前冲》三部主题鲜明、制作精良,收视、口碑俱佳的动画片,在寒假期间以每天八集的大容量连续18天密集播出。

  从播出的实际效果来看,北京卫视此次的选择是明智的。分众收视群体中,4-14岁的观众比例大幅提升,实现了吸引小观众更多关注北京卫视的初衷。同时,观众反馈也非常好。因为播出的三部动画片都是精选出来的,均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用动画的手法重新开掘历史,将历史感与传奇性、卡通化融为一体,这不仅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呼过瘾,家长们也很赞许,因为孩子们这两年一直在看《喜羊羊与灰太郎》,家长们也琢磨着该给孩子们换换口味了,而北京卫视播出的这几部动画片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同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

  此次北京卫视播出的动画片还出乎预料地成功赢得了不少大朋友的喜爱,他们中有很多人是当年看着北京卫视的动画片长大的,这些年在北京卫视已经难觅动画片的身影,此次阔别八年,动画片重返北京卫视,勾起了他们许多美好的回忆。因此,只要有时间,每天下午看北京卫视重温“三国”成为很多大朋友这一段时间的选择。

  北京卫视看动画、每天八集过寒假。这一活动将持续到2月12日。每天下午13:40,快乐动画,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