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版林志玲”与正版面交锋 遭明赞暗弹(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4:20
林志玲(左)与“翻版”林莉
林志玲(左)与“翻版”林莉

  长江日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被“照顾”并被力捧、挟着“港版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名杀入模特界的林莉,5日晚在香港跟正版林志玲正面交锋,却被林志玲明赞暗弹,说做别人的影子很可惜,要独当一面才可被人记起。

  当晚林志玲以女神形象出席某国际品牌举行的派对,身为该品牌形象大使的她除了与品牌高层主持揭幕仪式外,还与“港版林志玲”林莉等模特儿示范产品。对于林莉被指是她的翻版,林志玲大方地说:“有人像自己,我感到很兴奋,我希望有机会跟她谈谈,不过做新人有别人的影子很可惜,因为要独当一面才不易被取代。”

  对于有消息称她跟台湾著名主持人兼好友蔡康永合资开模特儿公司,林志玲予以否认,并表示只做顾问,没有投资,还会替公司在内地推出的书执笔,写下做模特儿的感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