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评论:最后的锦衣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18

  伤感的眼神,戏剧化的台词。小燕子是在这个时候怀孕的?反正说话一股子学院味,青龙也是,嗜血如魔的锦衣卫大哥大憋了半天说出为了尊严而战解开了瞬间倒戈的内情。仁义礼智信在这部片子里都能找到。比《孔子》通俗。

青龙脱脱相拥而死
青龙脱脱相拥而死

  华丽的如影如魅的武打设计。反正反派最终都是一死,所以一字眉脱脱(谁给起的这倒霉名字)不断的脱了穿,穿了脱我一点都不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紧张。青龙吗,大不了同归于尽,最后果然两个人一起抱着走了,脱脱还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我觉得这是文艺片。

  反正我觉得亮点就是泡汤,甄子丹那胸大肌比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多了,两个人隔着挡板说说心里话,跟伊豆舞女似的。

  锦衣卫这个视觉体系特别完备,不愧是东厂名牌产品,青龙的装备比国家队还完整,穿金戴银整齐划一,从虎符、腰牌、好像还有一个跟警官证一样的牌子,足金。那样子威风凛凛,但是总让人想起大长今或者大奥的派头。也算是国际流行趋势吧。

  就是大漠判官领导的飞鹰帮这个组织特别SB,一个“杀到”就以为可以搞定一切,你以为是竹联帮?还特讲义气,要不是武器开发还不错(火弩堪比激光制导炸弹),早就集体挂了,那个挺装的那个女的不知道干啥的,脖子底下肉挺松,摆了几个造型就没啥事了,估计给副导演塞钱了或者被潜规则了,不然不会这么没溜。

  残阳似血,大姐大见证了一个字头的诞生。

  祝福你生一个虎宝宝。

    文/老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