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2010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昨晚开锣 群星闪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2月08日14:15

  昨晚是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夜,群星闪耀的“相约小年夜”2010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率先开锣。这场晚会以“相约”为主题,并以“超女”、“快男”为主打阵容。晚会由何炅汪涵谢娜曹颖、张丹丹担任主持,原定的六人主持阵容独缺马可一人。而率《大兵小将》剧组亮相的成龙成为当晚最大牌明星。由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组合Big Four也通过湖南卫视春晚首次与内地观众见面。

  成龙S.H.E齐贺岁

  当晚最大牌的明星当属成龙。昨日,他带着《大兵小将》主创林鹏、刘承俊,以及新七小福亮相,献上《大兵小将》的主题曲《油菜花》、《国家》两首歌曲。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台湾女子组合S.H.E昨日为观众带来了《可爱万岁》、《Superstar》两首歌曲。出道多年,三个小妮子仍人气不减,一亮相便引起现场粉丝的追捧。

  当然,湖南卫视春晚少不了“快男”、“超女”。李宇春、江映蓉、张杰、魏晨、纪敏佳、黄英、唐笑先后登场。不过,今年压轴的主角并不是天娱“一姐”李宇春,而是“快女”江映蓉,她与张翰一起演绎了歌舞《深深的祝福》。

  Big Four组合首度亮相内地荧屏

  由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四人组成的Big Four组合一连送上了《东方之珠》等五首经典老歌的联唱。虽然避免不了拿来与台湾“纵贯线”作比较,但这四个“粤”味十足的男人还是得到了歌迷的肯定。即将在3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四人,特意空出排练档期,献唱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让内地歌迷有机会一睹偶像的风采。

  马可缺席主持引猜疑

  之前导演组公布主持阵容为何炅、汪涵、谢娜、曹颖、马可、张丹丹,但刚晋级为爸爸的马可昨日并未出现在晚会现场。有消息称马可将加盟江苏卫视,而昨日的缺席又引起了各方的猜测。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方面将此次主持作为一次“考察”,如果马可缺席,那么就“没办法谈了”。

  另据悉,原定在湖南卫视春晚上开唱的杨澜以及宋祖英也缺席了昨日的晚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