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作《剑雨江湖》将杀青 吴宇森满意女儿表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8日14:10
吴宇森
吴宇森

  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剑雨江湖》在浙江横店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这部古装悬疑武侠巨制的主创阵容中除了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林熙蕾、郭晓冬和李宗翰外,还有以《不能没有你》而闻名的导演戴立忍以及吴宇森的女儿加盟。说起女儿吴飞霞,原本气质包容的吴宇森愈发好脾气,连称很满意。

  吴宇森表示自己对这部影片很有感情:“我太爱这个剧本了。很久没有看到一部武侠片会那样细致地将江湖人物普通人的一面呈现出来。” 为了支持老爸的事业,此次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也在影片中出演一名杀手,她的角色身份以及和杨紫琼的关系是一条重要的线索。据悉,吴飞霞从小曾学习过击剑、跆拳道,因此一亮相就被林熙蕾称赞“很有架势”。吴宇森提起女儿则满是笑意,他夸赞道:“女儿自己平时很努力,热爱演戏、也喜欢编导,拍出的短片很有文艺气息,我作为父亲对她以夸为主,必要时会稍微提一点意见。”

  尽管有女儿助阵,但吴宇森更高兴的是好友杨紫琼的加盟,杨紫琼称第一天进组就被打戏吓住了:“当初我拍《卧虎藏龙》第一场戏就受伤,腿骨骨折,那段时间真是痛苦。这次拍《剑雨江湖》,我第一天去看场景,感觉又回到了拍《卧虎藏龙》时的阵势,希望这次不要再受伤了。”杨紫琼还透露自己其实有很严重的恐高症,“很奇怪,一听到‘开拍’,精力一集中,我就忘记了,但一停下来,我会不觉惊呼:‘天啊,好可怕’。《卧虎藏龙》后我都没有拍过古装片,这是之后的第一部,所以我也会有点紧张,但是能拍一部这样有水准的电影是值得的。”

  因成功导演《不能没有你》再获金马奖的戴立忍,此次虽出现在《剑雨江湖》主创名单中,这次他的身份却是一名演员。戴立忍告诉记者:“我来加盟不是为了片酬,而是因为编剧苏照彬每次拍戏都喜欢让我来扮演角色,趁机‘虐待’我一次,所以,等我拍戏的时候也会把他叫过来,以便复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