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章子怡将捐40万美元 经纪人:她状态很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57
  2009年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2009年度《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双重领袖由来自商界、演艺界、文化界的14位清一色男性企业家、演员、艺术家、学者荣获,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等数十位明星大腕也前来助阵添星光。图为章子怡黑丝网袜亮相相当性感。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章子怡在戛纳为地震灾区募得的捐款哪儿去了?当网友质疑纷至沓来,章子怡方面终于打破沉默。

  前天,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开始主动接受一些媒体的“独家专访”,说明章子怡在戛纳为地震灾区募得的捐款“即将”捐出。

  在采访中,纪灵灵称“子怡现在状态很好,忙着拍戏”,她认为章子怡不是“诈捐”,而是有朋友“代捐”,对于数额上的争议,她表示章子怡的朋友因为子怡而捐了款,也算作章子怡本人捐款的数额。

  纪灵灵出具了关爱儿童组织发出的一份证明,公布善款去向。国际慈善团体关爱儿童组织(简称CFC)确认章子怡基金会和该机构合作在四川德阳筹建“资源中心”一事。

  CFC称,章子怡基金会将捐出其所有的40万美元。款项目前尚未到账,将在“资源中心”动工后3周内汇入,而动工时间就在春节后。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