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动画安妮奖揭晓 《飞屋环游记》获两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02
《飞屋环游记》剧照

  享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安妮奖于当地时间6日举行了第37届颁奖典礼。由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此外,《鬼妈妈》和《公主与青蛙》(动画电影版 偶像剧版)各自获得3个奖项。

  由彼得-道科特执导的《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个老爷爷和一个小顽童乘坐气球牵引的“飞屋”,共同踏上寻找“天堂瀑布”的冒险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奥斯卡2002年为动画片设立奖项以来,安妮奖可谓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最重要风向标”,只有两次结果不一致。

  《飞屋环游记》今年获得了5项奥斯卡提名,它不仅是最佳动画长片的大热门,还是史上第二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电影,此次率先获得安妮奖的肯定,将为“冲奥”增加重要筹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