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萨姆-沃辛顿加盟悬疑片 迈克尔-曼女儿将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00
萨姆-沃辛顿加盟悬疑片

  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将主演谋杀悬疑片《德克萨斯杀戮地带》(Texas Killing Fields),《公敌》《盗火线》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和Michael Jaffe通过他们的Forward Pass公司制作,并担任制片人。Bill Block的QED国际公司将投资本片。

  迈克尔-曼的女儿艾米-卡纳安-曼(Ami Canaan Mann)将执导该片,《火线救援》《骑劫地下铁》联合制片人Donald Ferrarone编写剧本。

  故事讲述萨姆-沃辛顿饰演的杀人案探员和一名纽约协查,两人共同调查发生在德克萨斯海湾炼油厂周边工业废地持续20年之久、总计60位遇害者的大型失踪杀人案,并于凶险未知的杀人犯展开搏斗。

  《德克萨斯杀戮地带》将于今年4月在路易斯安那州开拍。 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