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哥老范》济南台首播 范志博自称很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3:58

  由泰合百联传媒投资拍摄的, 电视连续剧《雷哥老范》于2月6日黄金时段在济南台开播,率先在全国拉开了今年电视荧屏的贺岁序幕。该剧原名叫《雷人老范》,主演全部为“范”氏家族:著名演员范伟,华表奖影后范志博和实力演员范雷联手“雷人”。

《雷哥老范》剧照
《雷哥老范》剧照

《雷哥老范》剧照
《雷哥老范》剧照

《雷哥老范》剧照
《雷哥老范》剧照

  日前,由于正在昆明赶拍以展现云南边防缉毒警察英雄事迹为主题的电视剧《英雄荣耀》,影后范志博缺席了《雷哥老范》在北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但是影后范志博表示,这是她接拍的第一部都市轻松喜剧片,不仅仅因为自己姓“范”,更是因为当初在读完剧本后就非常喜欢,而对于从没有演过喜剧片的她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影后范志博还说, 拍戏中范伟所饰演的范春雷“雷哥”的确非常“雷人”,而且是超乎大家意料中的“雷”!

  在剧中,范伟饰演一名“从来不把自己当外人”的雷人厨师--范春雷,而影后范志博饰演的则是范春雷的发小和饭店老板--周岚。范志博表示,“雷哥”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雷,而是因为“雷哥”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对人太过热情,太过真诚,为了帮助朋友不惜两肋插刀,经常做出许多让人感到“雷人”的事来,再加上名字“范春雷”中带一个雷字,所以大家都亲切地叫他“雷哥”。范志博还表示,虽然在剧中没能像范伟那样来雷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自己其实就是一个百分百的“雷哥” 。来自东北的她,一直被身边的朋友笑称为“除了对演戏‘斤斤计较’外,对身边朋友都‘大方’得‘雷人’”。

  在看完片花后,业内人士对该剧给与了有很高的评价:该剧制作精致严谨,以平视的角度、理解的目光和真诚的爱心,人性化地诠释了冰城哈尔滨一位小厨师的大爱情故事,顺畅自然的叙事风格、清新优美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美景,真实感人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使人在不知不觉中走进小人物百转千回的幸福生活。据悉,《雷哥老范》已于2月6日在济南电视台首播,2月10日即将登陆青岛电视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