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陈子嘟成情感节目宠儿 《相亲相爱》展天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3:55

    日前,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内地金牌制作人陈子嘟受邀参加了贵州卫视新上档的情感类节目《相亲相爱》的录制。节目中,陈子嘟不但延续了“09快乐女声”评委、《8090》专家评审团评委的评委身份,更大胆尝试新领域,与节目主人公上演情景剧,一展表演天赋,为节目增色不少。

陈子嘟表演投入
陈子嘟表演投入

陈子嘟演情景剧
陈子嘟演情景剧

陈子嘟展表演天赋
陈子嘟展表演天赋

  陈子嘟,曾成功策划“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星光大道》”,让许多歌手从中脱颖而出成为耀眼明星,而享有“内地造星之父”的美誉。也因为此陈子嘟受邀担任2009年“快乐女声”评委,他不但一手挖掘了歌舞俱佳的谈莉娜,更因思维缜密、语言犀利被称为“麻辣评委”。加盟《8090》担任专家评审团评委,回归最朴实的情感世界,陈子嘟也是不改本色,化身睿智的情感专家。此次录制《相亲相爱》,陈子嘟俨然已经成为情感类节目的宠儿。在节目中,陈子嘟依然对节目主人公的情感世界分析透彻、点评到位,更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突破了新领域,与节目主人公一同演绎情景剧,大展表演天赋。

  据悉,《相亲相爱》是贵州卫视刚刚推出的一档潮男潮女追求新式情感的电视节目,将于新年前后登录荧屏,而身为金牌制作人、导演、主持人、歌手的陈子嘟挑战戏剧表演的精彩戏码,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