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大嘴曝巨星八卦 被评全球第一网络名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43
佩雷兹-希尔顿好莱坞明星都敬而远之
佩雷兹-希尔顿好莱坞明星都敬而远之

  宋大嘴不是我们的特产,抬眼望去,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好莱坞也有位“大嘴巴”的大胆发言,常常惊吓众人。他就是佩雷兹-希尔顿,好莱坞明星都不敢得罪的人,因为他的“笔”实在狠毒,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他骂得灰头土脸。他的博客自称“好莱坞最痛恨的网站”,在首页赫然警告说:“如果你很容易被惹恼,那就不要点击!”

  全球第一的网络名人

  美国《福布斯》近日连续第四年公布了网络名人排行榜,在最新的名单中,有25人上榜,备受争议的娱乐八卦博客博主佩雷兹-尔顿排名第一。

  美国一家网站点击率调查机构近日也将(Perezhilton.com)评为全球十大娱乐新闻博客之一。

  《美国周刊》表示:“PerezHilton.com里登的照片,是明星流行程度的证明。”平均每星期有3800万人浏览这个博客,其中95%的读者是女性,年龄在22岁到30岁之间。

  该网站也为佩雷兹-希尔顿赚得大量的广告费,即使是最便宜的文字配静态图一周也要收9000美元,三个月则是6.5万美元。如果是刊登FLASH动画广告,每三个月他将有15.6万美元进账。

  与明星过招的高级狗仔

  希尔顿真名马里奥-阿曼多-拉万德拉,今年29岁,是位古巴裔的美国人。因为崇拜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在线看影视作品)而给自己取了“佩雷兹-希尔顿”的笔名,他的博客每天更新30条八卦新闻,一些明星照片再配上几句简短评论,文笔并不好,但舍得骂人。怀揣明星梦的他大学毕业后闯荡好莱坞,运气并不好。他跑过龙套,做过展会宣传,和娱乐八卦最贴近的工作是娱乐杂志《明星周刊》的记者,也没能干下来。但这个靠着仅有的一点人脉资源在好莱坞边缘生存的贫贱小子,却开始在八卦博客上大放异彩。

  他曾经说:“你可以说我胖,说我丑,也可以说我无趣,但是,你不能说我是个骗子。我不觉得对不起谁。如果你是名人,那你就应该有心理准备面对各种爆料和评价。”他甚至还说:“在聚会时我知道自己的位置,我不会让自己太显眼,我知道自己在食物链的哪个部分。”但很快,不到30岁的他便越发像个明星了。他的打扮也更加疯狂:樱桃红太阳镜,樱桃红毛衣,樱桃红头发,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MTV音乐颁奖礼上,招摇得很。而“佩雷兹-希尔顿”系列娱乐品牌的开发,也在这个炙手可热的胖子计划中。

  好莱坞最痛恨的网页

  Perezhilton.com全球闻名,一些演艺圈的经纪人、助理、邻居、亲属、酒保、服务员、管家都会主动向他爆料,保证博客有够新够猛的一手材料。而身在圈外的佩雷兹丝毫不忌讳将明星的隐私、内幕公开出来,直接而略显粗暴、幽默的点评,令没有话语权的观众觉得解气。

  博文的内容以图片为主,明星光彩照人的图片基本不用,贴上的大多是明星在一瞬间被偶然拍下的丑怪表情或动作——即使照片上的人本来是一本正经,博主也刻意用电脑合成搞怪的图饰或者“图片说明”,比如贾斯汀在“流口水”、瑞奇-马丁被打上“GAY”(“同性恋”)的字样。博文简短,主要介绍图片中的明星在参加什么活动,然后对该主角进行一番“辛辣”点评,极尽嘲讽挖苦之能事。

  八卦达人左右明星

  今天的马里奥已经被人关注,受人重视,设计师送他时装,明星送他礼物,他被好莱坞称为“明星最不愿得罪的人”。明星们讨好他不是没有道理的。佩雷兹认可的新秀歌手,专辑销量都大幅提升。他经常号称“全球独家”,只要经他发布出去,便会迅速散播。真的会有全球各大媒体跟进,哪怕事实最后证明是捕风捉影。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节目一时请不到合适讨论热点话题时会找他做嘉宾,例如林赛-洛韩被发现车上藏毒,多个广播节目都会找他发言,他成了代表民众观点的发言人。佩雷兹还上早晨脱口秀节目“观点”,主持过NBC的特别节目,甚至有两个自己的真人秀电视节目。

  他的嗅觉很灵敏,自称为:“所有媒体的女王”,例如成功预见体育明星将成为娱乐八卦主力军,洋洋得意地说:“我就是网站的风向标,比如刚开始,我喜欢挖掘电视明星的八卦,但他们曝光率太高了,很快就没东西可炒了,现在我感兴趣的是体育明星们,他们远比好莱坞的大牌们有趣得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