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惨遭富二代劈腿 赴港疯狂买名牌疗情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24
周迅文艺青年打扮
周迅文艺青年打扮

周迅出行派头不小
周迅出行派头不小

周迅疯狂扫货
周迅疯狂扫货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赴港为新片《孔子》做宣传,当被问到是否跟富商男友王烁分手时,周迅却避而不谈,但她引用孔子的“仁者爱人”,表示要用爱的态度去待人。虽然是非传得闹哄哄,但她依然有心情留港扫货,完全未受分手传闻影响!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日前,周迅赴港宣传新片《孔子》。经常赴港的她对于香港极之熟路,当日工作完毕后,便跟两位工作人员齐齐到中环Shopping。

  由于经过当形象指导的旧爱李大齐长时间的悉心训练,所以周迅买衣服都很有自己一套,就算没有形象指导在身边,依然不会“出事”。当日周迅一身便服,脚踩数千元的平底鞋,在中环迅速采购数双名牌平底鞋后,立马转战其他商场。

  由于难得有时间Shopping,所以周迅购物眼疾手快,一进入店内即满场飞,试完衫再试裙,之后又再试鞋,总之只要符合心意的统统试一遍,中途也会问问助手们的意见,及后更见她试了多条颈链,最后就见她买下一条彩色珠链。

  购物数小时后,周迅终于跟两位助手齐齐离去,步出门口时,周迅发现记者,即时向镜头打招呼,心情狂好,完全未受分手传闻所影响。随后,助手拿着刚买完衫的帐单替她覆核,最后一班人便跳上保母车离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