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爱而生》解禁开播 陈奕迅蒋雯丽玩暧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13:10
《为爱而生》剧照

   因题材内容涉及敏感元素而遭广电总局禁播三年之久的情感大戏《为爱而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于今年2月正式抢滩各大电视台的荧屏。该剧汇集了香港歌坛一哥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内地实力派演员蒋雯丽、濮存昕、刘蓓等。

  《为爱而生》是一部预防艾滋病题材的作品,同时涉及了第三者、一夜情等敏感元素,通过一连串的剧变,揭示了艾滋病患者的内心世界,同时着力描画了几个年轻人对生活、对爱情的追求。

  该剧原名《爱你爱到无边》,于2006年拍摄完成,因题材过于敏感,并没有像《蜗居》那样幸运,而是遭到了广电总局的禁播令。在此后三年多的时间里,该剧经过数次修改,三度易名,终于在2009年底改名为《为爱而生》而获得解禁。

  陈奕迅变身“坏小子”

  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孟晓星,一位眼高手低、沾染了不少坏习气的古典音乐爱好者。由于对音乐情有独钟,他对优雅的大提琴手林霏一见钟情。两人的一夜迷情之后,他们的世界发生了彻底的转变。林霏在音乐道路上即将跃进国际级时,却被艾滋病患者的身份贬入了深渊。而孟晓星在陷入绝望、悲伤惶恐之时,却被告知自己并非艾滋病病毒携带者。也因为这一出乌龙悲剧,两人产生了真实的感情。究竟他们是该埋怨命运的捉弄,还是该庆幸命运让他们相识、相知呢?此外,陈奕迅在剧中的感情线相当复杂,除了对新人顾绍华(饰林霏)一见钟情外,又与蒋雯丽暧昧不清。

  蒋雯丽大胆出演“小三”

  继《中国式离婚》、《金婚》之后,蒋雯丽再次挑战婚姻中的敏感话题。这次她将大胆饰演第三者许可,介入到一个有妻小的中国式男人濮存昕的家庭中。面对这样一个男人和家庭,作为第三者的她又能把一段婚姻引向何方呢?蒋雯丽将要再次触到中国婚姻的敏感神经,呈现给广大观众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她。

  而这次濮存昕除了与蒋雯丽有感情瓜葛外,他还是一位艾滋病女儿的父亲,很伟大,是个很棒的爸爸。

  剧情简介

  安妮是林霏自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没有完成高中学业便进入了社会,在歌舞厅做伴舞,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成为演艺界人士。安妮结识了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自称是自由作家的孟晓星。其实孟是在印刷厂上班,结交甚广,读过些书,爱好古典音乐,他人也不坏,但终日里眼高手低,沾染了很多坏习气:吸毒,追逐异性。安妮开始对孟晓星发动攻势,约孟晓星看林霏的演出。孟晓星自见到林霏后,便开始了对林霏的追求。孟晓星约林霏看音乐会,散场后,两人兴致未减,孟晓星提议到自己的住所听唱片。在药物和情绪的双重作用下,林霏与孟晓星发生了性关系。之后,林霏非常懊悔,并对孟晓星说明再也不要去找她。林霏入选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节比赛。出国前的体检时意外发现感染了艾滋病。瞬间,林霏的世界产生了彻底的转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