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紫汶加盟“黑玫瑰小组” 展现精湛演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3:10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华谊力推年度大戏《黑玫瑰》在全国各地一经上档就赢得好评连连。由青年演员陈紫函携手朱紫汶、赵雪莲、姜鸿等众女星共同组成的“黑玫瑰”小组更是惊艳亮相,令剧中各反派闻风丧胆,其中饰演老四穆阳的朱紫汶更凭借帅气的形象和矫健的身手备受关注。

  《黑玫瑰》是由曾执导过《天字一号》、《暗哨》等优秀电视剧的著名导演于立清的新谍战戏,也是于导加盟华谊兄弟后的第一部作品,拟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要讲述了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金钗敢死队”,专门执行锄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为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几个身世迥异、性格不同的妙龄女子一起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

  温州女孩朱紫汶在剧中所饰演“黑玫瑰”小组中的穆阳不仅智商超群身手了得,更重要的是其精通乔装易容,常常能深入敌方内部获取重要情报。她曾化身日本的警务兵从而获取杀伤性武器的秘密交易;她又借厨师的身份偷偷混进慰劳团欲报灭门之仇;而后她又乔装成为魅惑的歌舞妓前往东亚饭店近距离侦查敌军动向;甚至还化装成记者进入了纱厂的开工庆典从而给敌人一个大大的下马威。全剧中多次的身份转变和出神入化的易容术令穆阳这个角色甚为吸引,也让众人对这个温州女孩的精湛演技越发肯定。

  对于剧中的多次变装,朱紫汶也表示新奇不已,感觉在整出戏中演了很多的角色,很感谢导演给了那么多的机会。当问及哪次变装是最累的,朱紫汶则坦言剧中有场变身厨师混进慰劳团的戏份是最累的,因为其实那次是敌军设陷想让穆阳自投罗网,所以当她闯进去的时候就被围住了,那场打斗戏特别长,而其穆阳还是在受了重伤的情况下孤军奋战。那场戏打得真累,还很苦,所以印象特别深刻。而对于朱紫汶在剧中的搏命演出,导演于立清也不吝赞美之辞,这个温州女孩肯拼肯吃苦,再难的动作、再累的戏份都从没有抱怨一下,真的让人特别感动。文/蓝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