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熊猫人》收视率太差 连遭卫视停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0:29
  昨日,说到《熊猫人》收视率低,遭遇到卫视台的换档、叫停等待遇,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服气地认为:“这部剧我们拍得很自然,是史上时尚剧打得最厉害的,宇豪、弹头演得很卖力,他们都是本色出演。不管收视率如何,我们已经赢了。”

  周董斥资3000万打造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遭遇收视尴尬,首先是深圳卫视第一天就撤出晚间黄金档,2月2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后,竟然跌破了收视底线,因此,江苏卫视也紧急叫停《熊猫人》,而原本2月14日(初一)接档该剧的《仙剑3》将提前与观众见面。

  剧情冗长

  记者了解到,《熊猫人》收视惨淡,主要是因为弱智的冗长剧情和欠偶像的男主角。虽然剧中有周杰伦、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这样的人气偶像,但从头到尾基本上都是丑男撑场。

  “其实不是不能接受这部剧,只是至少主演要养眼吧。”网友指出,两位主演———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的造型不如“蝙蝠侠”威严也没有“蜘蛛侠”神秘,始终难以摆脱卡通感,更有网友搞笑评论道:“不错!有《大风车》节目的风格。”

  江语晨的娃娃脸、弹头的“金毛狮王”发型和宇豪毫不贵族的正太气质不但流失了很多中年以上的观众群,而且生硬的表演也让大量80、90后观众大量出走。而被周董引以为豪的“好莱坞”剧情,却“不靠谱”,2030年的故事背景和反势力控制人类大脑的情节太过俗套、脱离现实生活,让观众很难找到认同感,而且超冗长的叙述节奏让观众感觉“比韩剧还要拖沓”,观赏性大打折扣。

  卫视换片

  由于《熊猫人》播出效果难以让出大价钱购买的卫视台满意,所以明智的电视台也紧急做出了反应。记者了解到,深圳卫视下手最快,率先“知难而退”,忍痛将高价购买的《熊猫人》播出时间退出黄金档,改在下午5点时段播出。

  记者又从江苏卫视相关人士口中获悉,《熊猫人》2月2日播出后收视成绩日益下滑,他们正在研究对策,如果一旦确定停播,那么原本2月14日接档《熊猫人》的《仙剑3》则会提前播放。

  据了解,江苏卫视黄金档的电视剧正常播出收视率应该在1左右,0.5是该台的最低底线,之前《熊猫人》首日播出达到0.9,江苏卫视总编室称“比预计的要好”,可是第二天收视就跌了近30%,最近几天竟然0.5的收视底线也保不住了。记者李平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