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地下情曝光 密会巴特勒共度41岁生日

2010年02月08日13:04
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现身墨西哥帕尔米亚(Palmilla)度假村
安妮斯顿(左)现身墨西哥帕尔米亚(Palmilla)度假村

杰拉德巴特勒现身墨西哥帕尔米亚(Palmilla)度假村
杰拉德巴特勒尾随现身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英国媒体消息,近日,美国女星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自己的41岁生日之际,前往墨西哥度假,而早些日子和她传出过绯闻的好莱坞影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尾随前往,两人这段掩盖已久的地下情,终于曝光。

  本月11日,是安妮斯顿的41岁生日。据报道,上周,安妮斯顿就和当年《老友记》中的“莫妮卡”科特妮考克斯、和其丈夫大卫阿奎特及创作女歌手雪儿克罗,四个人相约在墨西哥度假,并策划在当地的卡波圣卢卡斯开办生日派对。

  值得一提的是,安妮斯顿此行,还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此人就是曾出演过《古墓丽影2》等电影的苏格兰影星杰拉德巴特勒。据称,巴特勒此次墨西哥之行,就是为了和安妮斯顿共度生日。

  去年夏天,安妮斯顿与巴特勒在拍摄浪漫喜剧《赏金猎人》时,就曾秘密私会过。今年1月份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两人更是后台喝完香槟后,在厨房有亲热举动。此外,两人还一起携手现身在海地,慰问地震灾民。

  谈到和安妮斯顿的关系时,现年40岁的巴特勒曾辟谣说他和安妮斯顿仅仅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但是,两位孤男寡女,走得如此亲密,如影随形,实在是令人浮想联翩。英国媒体表示,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的这段地下情,是不是该到公诸于众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