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斥责曾志伟“偷桥段” 口水仗升级变骂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12:35
花田囍事2010》主创人员
花田囍事2010》主创人员

  2月10日和2月11日,两部港产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将在内地先后上映。两片导演黄百鸣和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掀起了“口水战”———前者说后者“跟风”,后者则说赢前者“很容易”。昨日下午,黄百鸣带《花田囍事2010》主演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林子聪等人到广州做最后一轮宣传,黄百鸣再次对曾志伟表示了不屑。两部电影都有模仿《叶问》里甄子丹“以一打十”的情节,身为《叶问》出品人的黄百鸣对此毫不客气地说:“我们是‘抄’,曾志伟则是‘偷’!”

黄百鸣对曾志伟不屑一顾
黄百鸣对曾志伟不屑一顾

  【狠批对手】

  黄百鸣:曾志伟眼红我们

  当天古天乐没有出席,据说是因为之前古天乐拿《72家租客》开涮,得罪了TVB,在某种压力之下他不得不缺席《花田囍事2010》后期的宣传。有记者拿这个问题问黄百鸣,他面露不悦:“古天乐最近比较忙,所以不能来,跟TVB没关系。”

  对动作部分“以一打十”的抄袭问题,他对《72家租客》非常不满:“《叶问》和《花田囍事2010》的编剧都是我儿子黄子桓,我们是自己抄自己,(曾志伟)他们是偷我们的。这些年来香港一直没有贺岁喜剧,去年我们搞了个《花田囍事2009》,拿了香港全年票房冠军,曾志伟眼红了,也去搞一个什么‘租客’。”有记者质疑双方的“骂战”是一场联手炒作,黄百鸣听后脸一黑:“所谓骂战,其实是曾志伟先发起的!”

  黄百鸣称自己的宣传攻势在TVB遭到了阻碍:“虽然宣传片还在播,但肯定没往年多,因为他们要用全部力量关照自己的电影。不过没关系,除了TVB这个平台,我们还有别的宣传渠道。”

  据黄百鸣介绍,《花田囍事2010》中演员的服装都由著名造型师余家安打造,花费高达100万元,其中熊黛林和Angelababy的衣服最为华贵。前者在片中“古代版走秀”时所戴的红发头饰还是专门在巴黎定做的。黄百鸣宣称将把片中的戏服包括吴君如穿的“蝙蝠侠夜行衣”、熊黛林的“走秀衣”以及Angelababy的“甜美公主服”进行拍卖,善款捐给广东狮子会用于慈善。

吴君如自信对丈夫一直有吸引力
吴君如自信对陈可辛一直有吸引力

   【一甜一苦】

  吴君如:出书推广“驭夫术”

  最近有消息说,吴君如和陈可辛将于今年正式注册结婚。不过昨天吴君如却对这个问题采取回避态度:“我一直都这么说,只要有空就去注册!但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空闲的时间。”她说自己今年仍很忙,甚至将缺席女儿在4月份的生日派对:“我女儿会请一些同学来开派对,但我这个老妈却要去印度做慈善探访,没时间陪她。连陪女儿过生日都没空,我哪还有时间去注册?”至于再次怀孕的传闻,她笑着说:“这个只能顺其自然,希望虎年能够‘家有喜事’吧!”

  虽然没有名分,但是吴君如却很满意目前的感情状态。她甜蜜地说陈可辛之所以一直对她抱有新鲜感,是因为“我每天都提醒他要哄我,像对待初恋情人那样来追我”。她得意地表示自己是“哄男人高手”:“我哄人的手段可谓层出不穷,最基本的是做他喜欢吃的东西;其次他每天回家后,我都会说些搞笑的事———总之,我是能人所不能!”最后,吴君如笑说要写一本新书来推广自己的“驭夫术”:“夫妻之道很难现在三言两语就讲明白。”

熊黛林决口不提郭富城
熊黛林决口不提郭富城

   熊黛林:不请男友看首映

  相比吴君如的大秀甜蜜,熊黛林的言语中就带有一股“苦味”。以往记者问她有关绯闻男友郭富城的事时,她总是笑眯眯的,但这回她却似乎想跟郭富城划清界限。记者问她有否向影帝郭富城讨教演戏经验,她一脸严肃地说:“我有什么疑问就问导演和编剧,不需要麻烦其他同行。”记者追问她会否请郭富城出席《花田囍事2010》的首映礼,她的脸再次一黑:“我们不需特别邀请谁,有很多人会来看我们这部电影。”更奇怪的是,一向口无遮拦的吴君如全程不提郭富城,有记者猜测这是否意味着熊黛林恋情生变。(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