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朱军邓亚萍录唱《我们》 众艺人热情参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2:28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晚,政协委员朱军、邓亚萍先后走进北京乐家轩录音棚,录制了“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的群星版。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主唱的《我们》推广版发布后,引来了更多文艺界政协委员的热情参与,濮存昕、杨立新等人也已经完成了录制。在录制过程中,这首歌的曲作者舒楠一直夸朱军的胸音很独特。

  记得在1月27日《我们》推广版的发布会上,朱军对录这首歌充满自信,而当晚的录制现场,朱军的自信也是丝毫不减,所以状态一直很轻松,很快就录好了,惹得在一旁边等边学的邓亚萍直夸他“专业”。邓亚萍唱歌时就显得没那么自信了,总说自己“唱不好”。不过邓亚萍仍不失冠军的勤奋和认真,朱军还在棚里录的时候,她在外面就赶紧跟着旋律学唱了起来,轮到她录歌的时候很快就找到了感觉。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