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虎年春节 江苏卫视让你幸福大点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2:11

    春节长假,除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在家看电视娱乐也是不错的度假方式,尤其是当你还能尝到幸福的滋味。江苏卫视春节期间就为宅在家里的你准备了丰富的幸福大餐,特别节目、综艺节目、电视剧款款美味,想吃什么任你来点。

  主食


  春节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2月14日-19日(大年初一到初六) 每晚16:30-18:30

  “快乐”是过年的不二主题。江苏卫视特别推出“直播6天穿越28年”的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打造跨度最长的春晚,让“快乐”贯穿整个春节长假。节目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连续六天直播,让观众像看连续剧一样看春晚。

  一大批参与央视春晚选拔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入选的节目有望在江苏卫视节目中出现。据特别节目总导演介绍,这些节目非常精彩,有些节目甚至更加草根,比春晚更纯正。被寄望于“小沈阳”第二,今年很有可能会大火的相声女演员贾玲就会带着她的原版作品。据悉,冯巩的徒弟贾玲、白凯南央视春晚后的第二天就将奔赴江苏卫视演出,而赵丽蓉的关门弟子李玉梅,侯耀华义子王彤以及赵本山的徒弟都会出现在节目中。由此,四大名师高徒巅峰对决的局面将在江苏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中呈现。

  据了解,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的节目形式分为“国青队”、“虎虎虎”、“老照片”三个主题,每个主题两天节目呈现。“虎虎虎”是把1986年、1998年、2010年三个虎年春晚精彩节目进行重现,将虎年进行到底。“国青队”则将与春晚失之交臂但又非常精彩的节目搬上荧屏。“老照片”则是寻找1982年首届春晚以来的“跑龙套”的当今成为大牌明星的精彩瞬间。据悉,曾今参与演出的的巨星刘德华、章子怡、成龙、周杰伦、蔡依林等10多位国际巨星将会一次性出现在同一期节目中。

  除了明星闪耀,江苏卫视还将在六天节目中送出100万大奖回馈观众,只要发送短信参与节目就有可能获得幸福红包、精美手机、豪华旅游等多重大奖。面向社会征集的15位幸福天使会在直播现场与您连线,电话送出大奖和祝福。

  甜点

  《周末不加班》 2月14日(大年初一)19:30 《仙剑奇侠传3》特辑

  《非诚勿扰》2月15日-20日(大年初二到初六)每晚22:50 带状连播

  2月21日(大年初八)21:05

  《幸福晚点名》2月14日-19日(大年初一到初五)每晚15:20 连播

  大年初一晚,胡歌将带领《仙剑奇侠传3》剧组成员现身《周末不加班》,唐嫣、刘诗诗、霍建华、林子聪都将成为这次新春节目的特邀嘉宾。一向腼腆的大帅哥霍建华现场竟然抱起阿雅一顿“狂吻”,惹得阿雅满脸通红,语无伦次起来。超能搞怪的胡歌当然不输华哥,也向阿雅频频发起“攻势”,甜言蜜语让阿雅禁不住诱惑,居然主动“献身”一个树袋熊抱,环抱胡歌。要想虎年结束单身生活就来光头主持孟非的《非诚勿扰》吧,过年也要将相亲继续到底,一男选24女的超爽经历,只要两人对上眼就能闪电般牵手约会。放寒假了,夜猫子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大年初一到初五夜猫子们不用熬夜,也能看到自己的专属节目《幸福晚点名》,每期都有辛辣话题,虎年春节更劲爆。

  美酒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接档《熊猫人》,每晚三集主打春节晚间黄金档

  观众们盼望已久的《仙剑奇侠传3》将继周杰伦的《熊猫人》之后重磅登陆江苏卫视。据了解,《仙剑3》的故事发生在《仙剑1》的50年前,主人公景天乃是李逍遥之父李三思的师父。所以,虽是延续,实为前传,讲述的是别样人物,别处时空。同《仙剑1》一样,《仙剑3》里着墨最重的仍旧是爱情,非但几位主角之间爱恨缠绵纠缠不清,就算是走过场的配角们也大都是至情至性。景天和雪见这对欢喜冤家、龙葵与景天之间守候千年的不悔、夕瑶和飞蓬淡淡的情愫、紫萱对长卿三生三世的深情与守候、重楼和紫萱之间朦胧的牵绊无一不感人肺腑。

  此外,剧中稳重、坚毅的“徐长卿”霍建华、随和开朗的“景天”胡歌,温柔聪慧,外柔内刚的“紫萱”唐嫣、可爱、活泼、刁蛮的“唐雪见”杨幂……男帅女靓的青春偶像阵容很是养眼,更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在编排上江苏卫视更是三集连播,让《仙剑》粉丝们一次看个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