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梦露去世前清秀照曝光 短裙墨镜透罕见知性美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8日11:47


梦露辞世9个月前在纽约一处公寓与友人会面
梦露辞世9个月前在纽约一处公寓与友人会面

  美国已故电影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性感女神形象深植人心,不过其实梦露也有知性的一面。一名80多岁的美国摄影家最近限量发售自己为梦露拍摄的多张黑白照,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48年前,梦露造访普利兹奖诗人桑德堡时留下的倩影,不过照片拍摄后八个月后梦露就过世了。

  据报道,镜头前的梦露总是风情万种,去年才曝光的梦露陈年生活影片也是性感慵懒;但清丽中带有知性美的梦露,大家应该不常见,现年80多岁的美国时尚摄影师史戴克勒,48年前在家中接待诗人桑德堡,没想梦露随后也来拜访,当时35岁的梦露戴着大号墨镜,身穿短袖连身裙,露出鲜为人知的清秀佳人样。

  惊为天人的史戴克勒立刻拿起相机捕捉画面,但拍照后8个月梦露便香消玉殒,7年后普立兹奖诗人桑德堡也逝世。根据史戴克勒的印象描述,梦露本人比屏幕上更迷人,且喜欢较年长的知识分子。最近史戴克勒开始发售梦露的知性美系列照片,定价从新台币6万多到近13万不等,也让大家再度有机会看到不同风情的玛丽莲梦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